“𝓳𝓲𝓪𝓷𝓼𝓾𝓲𝔂𝓲𝓷𝓰”

喜欢黑花还有灿丧,但是文笔渣,可能逻辑也不太好,笔名是“木秋”。sorry啊各位我换坑了最近是耽美的一些,不准备写了,主要是开学啦!什么都写不了啦

【汪灿×刘丧】灿丧 只是单纯的睡觉

          刘丧说的“只是单纯的睡觉”。

  汪灿听到的“睡觉”。

  

  刘丧说的“我想你离我远点”。

  汪灿听到的“我想你”。

  

  ————————————————————

  汪灿和刘丧吵架了,汪灿在刘丧醒来之前就收拾好出去了,而刘丧睡到日上三竿才醒揉了揉披散的头发,还打着哈欠。

  看到桌子玄关处的纸条,由于赌气便没看,不过一刻钟“又跑了”。显然刘丧已经看完了纸条。

  三个星期后,“汪灿又不接我电话”。不知这已经是刘丧的打的第多少个电话,汪灿都并未接通,一直都是关机状态。

  可转念一想汪灿一走就没人管他,就可以放肆的去见偶像了,再也不用怕汪灿不开心吃醋了,刘丧心中虽有点小窃喜,但是更多的还是汪灿会不会又有危险会不会和上次一样一身伤的回来。

  -吴山居-

  “偶像,吴邪,胖子”。刘丧喊道。

  “丧背儿”。王胖子

  “死胖子”。刘丧

  “汪灿又走了”? 吴邪所言虽是问句但语气确是肯定的语气,因为汪灿在家就不会让刘丧来见偶像。

  ‘点头’。刘丧

  “快进来吧”。吴邪

  因为刘丧来的时候就已经是晚上七点钟左右了,刘丧又给汪灿打了几个电话,还是都没接,发了几条信息。

  「汪灿,你死外边儿了?」虽然一开始硬气的很,立刻却又软下来。

  「哥,我想你了。你怎么还没回来。」

  「哥,对不起,以后再也不和你吵架了。」

  发了几条信息一晚上便再也睡不着了,不知什么时候起汪灿已经成了刘丧的安眠药,汪灿离开的三个星期,刘丧已经失眠好久了,一晚上总是断断续续的醒来又睡着。

  -翌日-

  “丧背儿,你要不要二斤竹笋”?

  “不要”刘丧后知后觉,“死胖子,你才是熊猫”。刘丧一早上昏昏欲睡,打哈欠,眼睛里不断流出生理盐水

  “我这有瓶安眠药,但是必须适量吃”。吴邪

  “嗯,知道了”。刘丧

  “汪灿还没消息呢”?  吴邪

  “没有”。刘丧

  “不能是死外……”胖子话未完就接到了吴邪递过来的眼神

  “不会”。刘丧言语虽肯定,心里却又增加了一分担心,立刻转移话题“今天吃什么?我都快饿死了”。

  “小哥已经去买了”。吴邪

  王胖子也意识到多说多错,索性就什么都不说了。

  “小哥,你回来了”。吴邪

  小哥把早餐放在桌子上随之点点头。

  “算了不想吃,没胃口”。说着径直走向房间。“丧背儿,说饿的也是你,没胃口的也是……”。“算了,一会儿给他送过去就行了”。

  现在刘丧看到偶像都提不起兴趣,毕竟汪灿是和刘丧吵架后走的,也没说去哪儿,什么时候回来,只说让刘丧等他回来

  -两个月后-

  刘丧依旧没有停止给汪灿发信息,打电话。

  “偶像,吴邪,胖子我出去一趟”。

  “丧背儿,大晚上的不睡觉这是去哪儿啊”。

  “就是晚上睡不着,想出去遛弯儿”。

  王胖子怀着老父亲的心态,看自己从小养大的孩子(私设)大晚上出去担心,道“我和你一起去”。“走啊,要不要叫吴邪一起”。刘丧则是怕自己控制不住和胖子半路掐起来,“我叫他”。“也好,走吧”。吴邪

  “都出来半个多小时了,我都快饿死了,要不回去吧”。刘丧

  “走吧,一会儿我请你吃饭”。“免得回去又要吵架”。吴邪

  “嗯”。刘丧

  —————————————————

  “那我能再来一点啤酒吗?”刘丧

  “汪灿不是不让你喝吗?”吴邪

  “那上次你也是这么说你的,你喝多了,回去汪灿倒不打你,拿着狙追着我满山跑,幸亏胖爷我命大,要不然现在还能和你出来”?“而且你喝多了要不就睡睡的和死猪似的不醒要不就六亲不认你自己不知道”?王胖子

  “就一点点”。“而且汪灿不在,那睡着了不正好,最近睡不着失眠,我都快神经衰弱了看我这黑眼圈”。刘丧

  吴邪胖子对于刘丧睡不着也是很无能为力,毕竟他的安眠药是汪灿,有吴邪胖子又有什么用,更何况他最崇拜的小哥都不好使了。

  “不见得汪灿明天就回来了。”刘丧

  “行,喝吧”。吴邪

  “嗯,老板一打啤酒”。

  就在刘丧喝的醉意朦胧的时候,来了一通电话,显示陌生号码。

  “喂,你好”。刘丧

  “丧丧,我明天晚上回去,”。汪灿

  “打错了,我不是丧丧”。刘丧

  “刘丧,还有,我手机摔了,在楼下手机维修店里,别忘了拿回来”。汪灿

  “丧丧你这是在哪儿?怎么这么吵,你喝多了?又不听话了”。汪灿

  刘丧听烦了,正准备把手机浸在装有啤酒的杯子里被吴邪截图先登。

  “汪灿?”

  “刘丧怎么在你那?”

  “你走的这几天刘丧天天都在吴山居这,他最近失眠,又给你打电话都不接,就一直没回去”。

  “那行吧,明天我晚上回去把他接回来,照顾好他”。

  “嗯”。

  吴邪电话那头传来,“胖子你也不行啊,继续喝啊”

  “吴邪,让他少喝点”。

  ——————————————————

  -吴山居-

  “刘丧,你和汪灿吵架了?”吴邪

  (点头)刘丧

  “你怎么知道的?”刘丧

  “就昨天晚上汪灿来电话了”。吴邪

  “他给你打的”?“亏我还给他打那么多电话他还都不接”。刘丧

  “给你打的,你还说什么我不是丧丧打错了”。吴邪

  “困死了,我要睡觉”。刘丧

  “汪灿说他晚上来这接你回家”。吴邪

  刘丧虽不语,心里的担心却瞬时灰飞烟灭,只剩下期待和兴奋,只是不表露在脸上而已

  “偶像下午好啊”!刘丧

  小哥一如既往的不说话,继续喂鸡

  “刘丧,今天你在吴山居吃饭吗?坎肩,黎簇,小花,黑瞎子还有霍秀秀一会儿来”

  刘丧坐在躺椅上,“在吴山居吃”。

  “那叫不叫汪灿”?吴邪

  “你随便吧”。刘丧

  “那就不打电话了,应该一会儿他就来了”吴邪

  汪灿已经给刘丧打十多个电话了,刘丧一律不接电话不接,信息也不回,后来,索性关机了

  “我回来了”。王胖子

  “那你快去厨房帮吴邪吧”。刘丧,而后进门的还有汪灿

  “丧丧”。汪灿

  “丧丧有没有想……”汪灿

  “没有”。刘丧

  “那可真是白费哥哥,这么急着来找丧丧”。汪灿

  说着汪灿便走向刘丧的房间,汪灿想刘丧必然会跟上他,果真如此,刘丧果然跟着他进了房间

  “看来,丧丧确实是想哥哥了”。汪灿

  “不想,这是的房间,出去”。刘丧还把两个字加了重音

  汪灿把刘丧拉进自己的胸膛,“但是,哥哥想丧丧了,怎么办”。“那丧丧听到哥哥的心跳声了吗”?刘丧早就没那么生气了,就是还有这是同居以来汪灿第一次这么久才联系他,还有一点小傲娇,刘丧咬了一口汪灿,汪灿也没有放开按住刘丧头的手

  “放手”。刘丧

  “不放”。汪灿

  “不放手,我咬你了啊”。刘丧

  “那也不放”。汪灿

  “汪灿,放开我”。刘丧

  “丧丧,昨天是不是偷偷喝酒了”?汪灿

  “是(点头)”刘丧

  “那丧丧是不是欠哥哥一次”?汪灿

  “哼,怎么不去找你的老相好”。刘丧

  汪灿放开刘丧道“汪鑫,那只是队友”。汪灿

  “什么队友晚上11点还要发信息”?刘丧

  “那是因为……”。汪灿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刘丧

  汪灿,rua了几下刘丧的松鼠腮,“瘦了”。汪灿

  -厨房-

  “胖子你俩怎么回来这么晚”?吴邪

  “我今天接汪灿从机场出来,就先去了他家,什么玩意儿换衣服,放下狙,洗澡,拿手机,给丧背儿打电话”。胖子

  “小花他们来了”。吴邪

  “得嘞,那我去叫汪灿和丧背儿”。胖子

  “等会儿再去吧,让他们一块待会儿,看来今天刘丧就终于不用失眠了,咱俩也解脱了”。吴邪

  -刘丧房间-

  “我还生气呢”。刘丧

  “既然丧丧生气了,那哥哥就……”。汪灿

  “丧背儿汪灿,快出来,吃饭了”。胖子喊道

  “知道了”。刘丧

  -饭桌上-

  饭桌上貌似黑瞎子和解雨臣也吵架了,黑瞎子一直夹菜给解雨臣,但解雨臣一直不予理睬,旁边有的人说话聊天的,吃瓜的,喝趴下的,当然还有哄男朋友的───汪灿

  汪灿勾住刘丧的手,柔声呢喃道“小丧,别喝了,听话,回去又该胃疼了”。

  刘丧不语,胃却早就疼起来了,刘丧甩开汪灿的手,说道“我出去一趟”。

  汪灿刚要去找刘丧,就被王胖子用臂弯扼住脖子,不紧却足以让他动不了,“丧背儿,继续喝啊”。显然王胖子已经喝迷糊了,汪灿看着刘丧消失在黑暗里,出了吴山居大门。

  “酒疯子,放开我”。汪灿

  “死丧背儿”。王胖子

  刘丧回来后

  -刘丧房间-

  “药店关门了”?汪灿

  (点头)抽泣声,“哥,胃疼”。刘丧

  “现在知道搭理我了”?汪灿

  “你看这是什么”?汪灿

  “胃药,给我”。刘丧

  说着刘丧就准备把药拿过来,汪灿手一把躲开。

  “想要”?汪灿

  “嗯,(点头)”。刘丧

  “亲我一下,就给你”。汪灿

  ‘啵’(因为我就不知道kiss是什么声音,就网上搜的,可能会不太准确)。

  “给我”。刘丧恢复冷冰冰的声音。

  汪灿舔舔唇,“给你”。

  “流氓”。就算刘丧骂他,汪灿的笑容也未曾减少半分。

  “今天晚上要不要回家”。汪灿

  刘丧吃了药,“嗯,好多了”。“不用,我一直在吴山居住”。

  “我要出去帮偶像收拾桌子”。刘丧

  “去吧”。刘丧不相信汪灿居然有一天能让他去找偶像,但还是出去了。

  “偶像,我帮你”。刘丧出来的时候已经晚了,桌子上的残局偶像已经收拾好了,最后小哥把吴邪胖子一手拎一个拎回去了

  ……

  “汪灿,你锁什么门啊,打开”。刘丧

  “知道了,等一下”。刘丧用钥匙打开了门,刚好碰见汪灿准备穿上上衣,血液浸透了纱布,“药换好了吗”?刘丧

  “还…还没有”。汪灿

  “你又不告诉我”。刘丧

  “今天喝多的人不少,你睡地上,我睡床上”。刘丧

  “丧丧,又不是没一起睡/过”。汪灿

  (摇头)刘丧

  “纱布给我,先给你简单包扎一下,明天在弄”。刘丧包扎的时候有时有意无意的用力,汪灿权当那是他家小猫生气咬他。

  “好了,早点睡吧,我困了”。刘丧

  “关灯”。现在已经到了八月中旬左右,虽说有太阳的时候很热,但到了晚上还是很冷。

  况且空调昨天就坏了,刘丧在床上已经很冷了,更何况地上只铺了两层,汪灿必然更冷,“汪灿,你要不要到床上睡”。汪灿不语,刘丧以为汪灿已经睡着了,俄而间,刘丧已经在汪灿怀里了,“只是单纯的睡觉”。“睡觉”。

  言语间,汪灿已经把刘丧抱的更紧一些了,房间里很安静,汪灿有律动的呼吸声和心跳声刘丧都听的清清楚楚,不到一刻,刘丧以为汪灿已经睡着了,刘丧的食指指腹划过汪灿的鼻梁,一直注视着汪灿,二人虽长得并无二致,但刘丧就是看不够,“睡不着?又失眠了”?汪灿依旧闭眼说道。“没有,就是想看看你”。“看不看也都是你的”。刘丧刚想起来,自己还在生气,“明天就给你卖了”。“那可能是卖不掉了”。

  汪灿起身压住刘丧,“汪灿,你要干什么”?“睡觉啊”。“丧丧,最近不怎么乖哦。有没有想哥哥啊”。“我想你离我远点”。

  汪灿的手伸进刘丧的睡衣,单手搂住刘丧的腰“你在这样伤口崩开了,我就不管你了”。

  刘丧转身背对汪灿,汪灿虽然听话躺在刘丧身边,但还是对刘丧上下其手,刘丧也没管,自顾自的睡觉,汪灿见状手也越来越不老实,刘丧也察觉到了。汪灿把刘丧抱到床的另一边,圈在怀里,“你要干什么”?“哥哥怕丧丧冷”。刘丧确实很冷就没说什么。

  -吴山居早晨-

  汪灿早就已经起床穿好衣服,收拾好,刘丧还在被子里趴着,一个人占据了整张床,不太清醒,在睡觉但有人说话还是听的一清二楚。

  “丧丧,一会儿我们回家好不好”。汪灿

  刘丧依旧闭眼道“不好”。

  “丧背儿汪灿吃饭了”。王胖子

  “我不吃了”。刘丧

  “等一下,马上”。汪灿

  汪灿把刘丧从被窝里,一把捞出来,像捞一只猫一样轻松,但就算是小猫晚上不睡觉,早上没睡够被捞起来也会有起床气的,“赶紧清醒一点,快去洗漱”。‘摇头’,汪灿把刘丧拖拽进去,挤好牙膏,给刘丧刷牙。

  ……一番洗漱好后,出去吃饭,但刘丧还是睡意朦胧,黑眼圈重得很

  “丧背儿,你不会又失眠了”?

  打瞌睡的刘丧,迟缓了一会儿回答道“没有,可能就是最近没睡够,正常”。

  王胖子显然不信,但也不好继续追问下去,刘丧也继续打瞌睡,但是也没有停止咀嚼,“吃饭不叫我”。黎簇

  “黎小爷,今天一早晨都叫了你七回了,你睡的跟那什么似的”。吴邪

  “昨天没怎么睡”。黎簇

  “汪灿人呢”?刘丧

  “丧背儿,昨天你们在一间屋子里睡的,你问谁啊”胖子

  “应该是出去了,一会儿给他打个电话让他回来”。刘丧

————————电话中—————————

  “汪灿,你又跑哪去了”?

  “药店”。

  “你伤口崩开了”?

  “没有,买胃药”。

  “丧丧,一会儿我们回家吧”。没等到刘丧答复,汪灿那边就传来一声“灿队”。“丧丧,先挂了吧,我这还有点事没处理”。‘挂断’。

————————————————————

  “怎么样,丧背儿,汪灿他还回不回来”王胖子

  “不知道”。

  “不知道,你怎么打的电话”?

  “没问”。刘丧的眼神好像是在说‘你再问一句,就给你灭口’,但王胖子没看出来,刘丧大步流星的走到沙发旁边,脚步声极重,一旁的吴邪和王盟一脸懵B,小哥根本没表情。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但心思根本没在电视上,一心想‘汪灿你#$%^ *#$%^^&*’心里早就骂了汪灿一百遍,只多不少。

  王盟啃着苹果走开,吴邪率先开口打破尴尬,“你和汪灿吵架还没和好呢”?

  “我出去一趟”。

  “那午饭还……”。

  “不吃了,不饿”。刘丧说完就走出去了。

  ...“得,又得折腾一阵子了”。

  

  

  刘丧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药店,看着汪灿和汪鑫刚说完话,刘丧脑海中早都浮现出一百种画面。

  汪灿走出药店大门,看到了刘丧。“丧丧,你怎么来了”。汪灿知道刘丧肯定看到汪鑫肯定就想什么,但汪灿就揣着明白装糊涂,想看自己家小猫吃醋的样子,看到时机成熟刘丧欲哭无泪的样子,用食指摁了一下刘丧的脑门,道“你这脑子里天天想什么龌龊的事,今天就只是单纯的……”。

  “(抽泣),哥,你以后别接任务了好不好”。汪灿突然感觉到“小猫”轻微啜泣的声音。

  “是不是傻,不接任务拿什么养你”。虽然这句话应该是指责的语气,汪灿说的却尽是宠溺

  “那我们回家”。

  “(点头)嗯”。

  “这么大了还哭”。


  

  

  

  

  

  

  

  

  

  

  

  

  

  

  

  

  

  

  

  

  

  

  

  

  

  

  

  

  

  

  

  

  

  

  

  

  

  

  

  

  

  

  

  

  

  

  

  

  

  

  

  

  

  

  

  

  

  

  

  

  

  

  

  

  

  

  

  

  

  

  

  

  

  

  

  

  

  

  

  

  

  

  

  

  

  

  

  

  

  

  

  

  

  

  

  

  

  

  

  

  

  

  

  

  

  

  

  

  

  

  

  

  

  

  

  

  

  

  

  

  

  

  

  

  

  

  

  

  

  

  

  

  

  

  

  

  

  

  

  

  

  

  

  

  

  

  

  

  






         结局HE   ooc警告   不符合原著或者电视剧就是私设,咱就是说我很菜,所以觉得好就点个赞,觉得不好骂两句文笔差,逻辑烂的得了,错别字肯定是会有的,实在是来不及看了,接受指点。祝大家赏文愉快



共6116个字

  

  

  

  

  

  

  

  

  

  

  

  


  


  

  

  

  

  

评论(8)

热度(58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